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

Music: 大叔系的清新 Sunny day Service

香港的天氣又濕又熱,實在很需要尋求感官上的消暑,就在這時候我遇到他們-----------Sunny day Service,在網路上無意看到了One day mv,沒有激昂的旋律,但有淡淡的清新,mv內都是藍天沙灘的Sunny day,很有悠閒的感覺。看罷他們MV後,過了幾天就去了大型CD店尋找他們的碟,店員表示沒有他們的資料。之後在日本之旅,我可以將他們的新碟帶回來,現在已成為我坐車時的小涼伴了。


 對Sunny day Service認識不足,只知他們出道多年,最近去在香港開LIVE(只怪我太遲認識他們)。聽著他們的舊曲新曲,三位大叔實在是流著清新的血,而他們的低調,正是我喜歡的STYLE啊! XD 希望有機會看他們的LIVE啦!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