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

My design: 留下聽想法寫故事的時間-筆記本 (廣告時間)

為何要將攝影放到筆記本上?
將攝影與生活串聯,我認為相片並不是翻兩翻相片便算,攝影與生活是聯繫在一起,過往我會用筆記本記錄生活,所以產生了用自己拍的照片製成筆記本的想法。筆記本絕對是我的「好朋友」,因為她不會像智能電話會壞掉,亦不會將記錄刪走,她只會豐富我的生活,盛載我的大小事。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留下聽想法寫故事的時間-筆記本(附送書套)
已放在Pinkoi發售啊!
我的設計館:http://www.pinkoi.com/store/air 有空可上去逛逛啊!(其他設計師的產品很棒!)
Page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rsphotograph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生活忙碌,忙著工作讀書,忙著上網,忙著跟朋友吃喝玩樂,但你有沒有留一點時間跟自己相處一下呢?將自己的想法寫下來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啊!將來可以重溫一下當下的自己。

生活可以留白,但日子不可以空白啊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筆記本輕巧易攜,是旅遊和散步的好朋友,隨時隨地留下筆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以將內頁攤平,是畫畫寫字的好朋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本筆記本均有書套保護,耐用程度大增!還可以將卡片和車票等小物收好。

呎寸:10.8x14.4cm

內頁:60頁


香港設計 台灣印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